Thursday 25 June 2009

通讯快报 (2009.06.24)

英国浙江联谊会已于2009年6月7日星期日成功举办了开幕庆典。来自全英各地的近200名浙江同乡和英籍华人侨领及中国驻英大使馆林旭参赞等,欢聚一堂,说乡音、叙乡情,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由衷喜悦。媒体报道和大量晚会照片请看联谊会的网站: www.zjuka.blogspot.com

近日联谊会召开了两次理事会,大家为如何进一步办好联谊会献计献策,讨论十分热烈。具体请见以下摘要:

进一步修改并完善联谊会章程,吸收有才能并热心于本会的各界人士参加理事会,扩大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增设地区负责人,具体人员名单和联谊会章程会已在网上公布。

今后六个月的活动计划(包括):

• 下半年将举办两次大型活动:一次庆祝60周年国庆和中秋,另一次庆祝中国新年及元宵节。

• 举办专题讨论。内容括:如何在英创立自己的公司;如何在英国第一次购房;如何在英国找工作;如何在英国维持有效签证,或得到居留权。

• 为会员制定会员卡. 我们正在和许多饭店和超市联系协商给与折扣价优惠会员的合作.

• 每月在价廉物美的饭店举办会员联谊交友活动,欢迎自由参加。

• 欢迎吸收更多在英的各界人士参加我们的英国浙江联谊会。会员年费将是20英镑,以维持联谊会的日常费用。

• 英国浙江联谊会网站将重新设计, 网站和facebook增加一项“风采人物”,欢迎会员踊跃供稿参与。

• 联谊会现邀请全体会员参与我们的联谊会徽标(logo)设计,请大家踊跃供稿,7月4日截稿。徽标一旦采纳,将会有(小)奖品。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并提出宝贵意见。

谢谢大家的关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