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中文学校募捐

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
3 Cross Street, Newcastle upon Tyne, NE1 4XE
Tel: 0191 2616677 Fax: 0191 2221993

呈::熱心华文教育的朋友们
敬啟者:
募捐啟事
“支持中文学校办学基金”自2003年由李文兴先生开创以来, 每年都颁发一些现金帮补那些经费不足的学校,虽是杯水车薪,但这杯水足以滋润和撫慰那些“为弘扬中华文化、为推广华文教育、为民族留根”而辛勤办学的校长和老师们. 别小看那些小小的数目,但校长和老师们却得到大大的安慰,透过助学金的颁发,他们知道侨界对华文教育的重视、对中文学校的支持、对校长和老师们的关怀和尊重呀! 你们的捐助,是非常有意义的善举。促进会每年都积极向热心华文教育的侨领们、侨胞们募捐, 小小的善款, 集合起来能推动千秋大业呢!

為響應2010年『支持中文学校办学基金』能如期于2月3日颁发给有需要的40多所中文学校,谨奉函请求 阁下捐助,希望能够继续支援那些需要帮助的学校。
如蒙捐献,请填妥以下表格,连同支票寄往中文教育促进会。万分感谢!
專此奉達, 順頌
冬安!
伍善雄
中文教育促進會會長啟
2010年1月8日


复:中文教育促进会:

本人/本公司_____________________樂意捐出 •£30, •£50, •£100, •£200, •£300, •£400, •£500, •£1000, •£___________

以支持2010年『支持中文学校办学基金』,款項由促進會統籌分發給有需要的中文學校。( 支票請寫:UKAPCE )
请将 收据 / 報税用的收据(请将不适合的栅除)寄回给我。


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