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英国浙江联谊会通讯快报 2010年1月15日

•英国浙江联谊会2010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0年2月8日晚6时在伦敦唐人街“顶好大酒家”举行。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英国浙江联谊会将于2010年2月8日(周一)晚6:00时在伦敦唐人街顶好大酒家举行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特此,本会热诚邀请您以及您的家人和朋友参加此次联欢活动。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英国杭州联谊会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将于2月8日正式成立。
由我会提出并由其他英国侨社支持的英国杭州联谊会将定于2月8日春节联欢晚会上宣布成立。我们期望并相信英国杭州联谊将会与欧洲杭州联谊总会及欧洲各国杭州会、与英国其他侨界社团一起,为进一步谋求海外侨胞的福利,促进侨社和谐发展,融入当地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英国浙江联谊会制作的圣诞贺卡已达80,000点击
我们英国浙江联谊会精心设计了我们的圣诞新年贺卡,把我们6个月的活动做成幻灯片形式并配上著名梁祝中国音乐献给大家。圣诞节的几天每天网上点击数超过1万。我们今后会及时更新照片和内容,敬请大家关注经常回顾以下视屏链接,您可以看到英国浙江联谊会今后更多活动片段以及享受一段优美的中国音乐。也许还能看到您的身影呢!http://www.56.com/p95/v_OTM4MTgwMjg.html

•浙江省人民政府台办访英代表团与联谊会1月4日在伦敦座谈
新年伊始,英国浙江联谊会有幸迎来了第一批来自浙江省人民政府的访英代表团的贵宾们。英国浙江联谊会1月4日晚在唐人街的彩蝶金阁餐厅为由省台办主任林呈生为团长的浙江省访英代表团一行六人接风洗尘并进行座谈交流。应邀作陪的有中国驻英使馆林旭参赞,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总会长单声博士及夫人,台商廖再思先生及联谊会部分理事和会员们等近三十人。在交流会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新老朋友相互传递美好的新年祝愿,话题轻松广泛。联谊会的会员们积极热烈地提出了今后联谊会如何更好地和浙江省进行文化交流合作的多项建议,大家沉浸在温暖随和的气氛当中,全然忘却了室外伦敦严寒之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